指弹中国FingerStyle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(验证严格,理由请充分!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丽波

看看喜欢指弹的都是什么星座 双鱼会很多吧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10 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豆芽快发芽 的帖子

527560379
指弹中国官方微信

扫描左侧二维码,关注指弹中国官方微信

揭开指弹的秘密,每天为你分享一段指弹资讯!

发表于 2011-2-17 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果然处女的也很多
发表于 2011-5-14 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曾哥的 狮子座 呵呵
发表于 2011-5-14 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都是双鱼。。。。你们长了四只手么。。。
发表于 2011-5-16 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鱼飘过····
发表于 2011-5-18 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蝎无压力……
发表于 2011-5-19 0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鱼真的很多啊~~
发表于 2011-5-21 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我就是双鱼~
目前也是最都的~
发表于 2011-5-26 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超级暴力的白羊
发表于 2011-5-26 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蝎子的。。。路过。。
发表于 2011-5-27 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调查都有了啊,天蝎座飘过
发表于 2011-6-27 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双鱼的这么多………
发表于 2011-6-29 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鱼滴~这里是
发表于 2011-6-29 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是双鱼的被LZ的标题吸引过来了。。。
发表于 2011-7-12 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不懂为什么双鱼特别多
发表于 2011-7-27 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条鱼游过~~~~~~
发表于 2011-11-17 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看标题进来的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1-11-17 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要写一个巨蟹座的会很多的标题 ,同理 巨蟹人气飙升。。
发表于 2011-11-18 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蝎座- - 菜鸟 路过 打酱油
发表于 2012-1-16 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狮子~~狮子~~狮子~~飘走。。。。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指弹中国FingerStyleChina ( 豫ICP备19034402号-1, 豫网文(2020) 1010-068号 )

GMT+8, 2022-5-23 22:53 , Processed in 1.154230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