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弹中国FingerStyle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(验证严格,理由请充分!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karen_mok963

Lakewood m45c 个人定制款~~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30 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915 发表于 2013-10-30 18:23
哈哈这个箱子我也收到过...........

它得装过多少好琴呀·~~
发表于 2013-10-30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   敢问多少钱啊   羡慕诶
发表于 2013-10-30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呼市  咱们不远~
发表于 2013-10-31 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敢问多少钱啊???
发表于 2013-10-31 0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karen_mok963 发表于 2013-10-30 05:59
你是哪里的朋友呢~

哦,我在山东啊~新手刚开始学呢,多交流呗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31 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张小张 发表于 2013-10-30 22:33
呼市  咱们不远~

不远的话,我们11月中旬要去大学城演出做指弹宣传,有时间过来玩啊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31 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rapheul 发表于 2013-10-31 06:48
哦,我在山东啊~新手刚开始学呢,多交流呗~

嘿嘿,好啊,我也不比新手强到哪,多交流~~
发表于 2013-10-31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!看不到啊
发表于 2013-10-31 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漂的琴哦,恭喜了。
发表于 2013-10-31 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32用户支持
发表于 2013-10-31 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箱子上写的青岛  呵呵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31 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界的天籁 发表于 2013-10-31 12:55
看箱子上写的青岛  呵呵

亲,那是从青岛吉他平方寄过来的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31 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dianjin 发表于 2013-10-31 10:00
很漂漂的琴哦,恭喜了。

嘿嘿,谢谢~~
发表于 2013-10-31 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本帖最后由 灰色的死神 于 2013-10-31 14:51 编辑
karen_mok963 发表于 2013-10-30 19:08
是的,和小郑的一样~


小郑不止一把,最常见的一把是M48苏拉威西乌木,比ziricote贵100欧。
发表于 2013-10-31 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karen_mok963 发表于 2013-10-30 07:58
定制的风格很朴素,因为我不喜欢鲍鱼壳装饰,好花,这样还能省不少钱,在面板背侧上噢~~嘿嘿~~

我的琴普通的很
image.jpg
发表于 2013-10-31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钱¥¥¥¥¥¥¥¥¥¥¥¥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指弹中国FingerStyleChina ( 豫ICP备19034402号-1, 豫网文(2020) 1010-068号 )

GMT+8, 2021-12-1 18:22 , Processed in 1.157754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